当前位置:

单打乔右手腕伤势恢复缓慢 仍将缺席至少两周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6 09: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犹他爵士官方宣布,乔-约翰逊已经向专家咨询了手腕伤势,他的伤情恢复缓慢,至少将缺席两周,具体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

  乔-约翰逊在10月31日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手腕受伤,当时他被诊断为右手腕肌腱损伤,预计休养两周。如今两周时间已到,“单打乔”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他将在两周后再次接受检查,然后确定复出时间。

  “单打乔”今年已经36岁,这是他个人第17个赛季。他在前7场比赛中场均出战19.1分钟,得到6.3分2.7个篮板和1.6次助攻。乔-约翰逊在去年休赛期加盟爵士,上赛季季后赛中,“单打乔”场均贡献12.9分3.9个篮板和2.5次助攻,是爵士突破季后赛首轮的重要功臣。

  爵士在上周末刚刚折损了头号球星鲁迪-戈贝尔,他因为右膝盖撞伤将缺席4至6周。如今乔-约翰逊迟迟难以复出,爵士未来几周的比赛将变得更加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