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飞客航空株洲揭牌 拥有飞机驾驶自主培训资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1-15 16: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罗学尧)“第一次乘坐直升飞机,感觉爽呆了,以后可以就在株洲考‘驾照’啦!”11月15日,在湖南爱飞客圆方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揭牌后,俱乐部在株洲市通用机场飞行基地进行了直升机上机体验,一名体验者下机后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直升机飞行员正在规定空域内进行飞行演示。

  2017年8月30日,中国航发株洲航空动力产业园建设项目在株洲市芦淞区航空城正式开工。11月15日,湖南爱飞客圆方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爱飞客)在此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株洲航空动力产业园建设项目是湖南省“十三五”重要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株洲·中国动力谷”重点建设项目。

  揭牌仪式上,湖南爱飞客董事长廖志波先生表示:“航空产业是大国崛起和综合国力的标志,是现代国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

直升机中控台内景。

  湖南爱飞客圆方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爱飞客航空俱乐部与湖南圆方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湖南省内少数拥有直升机、固定翼飞机驾驶自主培训资质的通航企业,飞行基地设在株洲市通用机场。公司背靠中航工业爱飞客通用航空安全产业链优势,依托湖南省通用航空政策和产业资源,面对私人航空消费市场,以私人飞行驾驶执照培训、个人飞行活动、飞机托管、飞机销售和通用航空服务为主要业务,努力打造成为集航空消费、高端服务于一体的时尚消费品提供商。

意向学员正在体验飞行。

  湖南爱飞客致力于发扬“领先、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传播航空文化,实现飞行梦想,全面建设和发展爱飞客航空俱乐部生态圈,快速提升“飞”的格调和“爱”的能力,精心打造飞行文化创意品牌,致力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通用航空提供商。“未来几年,我们将努力打造一张属于湖南的航空名片,建设起我们自己的航空飞行文化节。”廖志波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