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身赛-拉卡泽特梅开二度 德国2-2绝平法国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5 10: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今天凌晨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德国队主场2-2战平法国,拉卡泽特梅开二度,维尔纳为德国队打入一球,替补登场的施廷德尔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第8分钟,雅莱突破到右侧底线后强行传中,马图伊迪球门后点的左脚扫射将球打在了边网上;5分钟后,迪涅禁区左侧的抽射被门将没收。

  第19分钟,拉卡泽特前场中路带球过掉胡梅尔斯,随后他在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特拉普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2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的抽射被特拉普奋力扑出。

  第33分钟,迪涅前场左侧将球传入禁区,马夏尔带球过人后直接面对门将,但他没有贪功,而是将球横敲给另一侧的拉卡泽特,阿森纳中锋轻松将球送入空门,客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德国。

  第38分钟,德拉克斯勒前场左侧送出妙传,维尔纳的低射已经越过了出击的曼丹达,但瓦拉内补位将球解围;2分钟后,德拉克斯勒禁区前沿的兜射被门将没收。

  第44分钟,马图伊迪前场左侧横敲,禁区前沿的姆巴佩得球稍作调整后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53分钟,德拉克斯勒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后横传中路,吕迪格门前近距离的倒地铲射稍稍打偏,德国队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56分钟,厄齐尔中路带球后直塞,维尔纳前场左侧反越位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曼丹达,他冷静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网窝,1-1!

  第58分钟,马夏尔前场左侧突施冷箭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第70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克罗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打在横梁上弹出,维尔纳跟上的头球补射偏出球门。

  第71分钟,姆巴佩前场中路直塞,拉卡泽特反越位获得单刀,面对门将他冷静的右脚推射,皮球从门将裆下穿过钻入网窝,法国队2-1再次反超比分。

  第89分钟,马夏尔和姆巴佩发动快速进攻,姆巴佩前场右侧带球后斜塞,马夏尔突入禁区的射门被门将倒地没收。

  伤停补时第3分钟,格策禁区右侧横敲,施廷德尔突入禁区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德国和法国队2-2战成平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