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YBL篮球赛首轮战报 桂花树小学U12队得分破百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1-13 17: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2017赛季长沙YBL青少年篮球联赛在长沙市桂花树小学开幕。当天上午的比赛中,桂花树小学女队以58-49顽强逆转国防科大附小队。 摄影/刘贵香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罗学尧)11月12日,经过两天较量,2017长沙YBL青少年篮球联赛三个组别首阶段24场比赛全部结束。由于组委会赛制规定,在七小节时间内,参赛队中的每一名队员必须打满某一节,所以每一名球员都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机会。

  最先尝到赛制“甜头”的是桂花树小学女队,由于队员平均水平差距不大,且讲究团队配合,桂花树小学女队在首日比赛中,强势逆转国防科大附小取得开门红。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桂花树小学女队教练匡迎表示:“这样的赛制十分新鲜,也十分公平,不存在队伍将核心队员用到底的情况。每名队员都可以上场得到锻炼,家长看到也十分开心,大家都有表现自己的机会。”

  在前两天的比赛日中,最高得分101分由U12组桂花树小学六年级队伍创造;U10组最高分为55分,由博才阳光实验小学四年级队伍创造;U8组最高得分为48分,由博才公牛队创造。

  附比赛战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