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大利队主帅文图拉“下课”?意媒列三大候选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1-13 09: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文图拉“下课”?意媒列三大候选

  新华社罗马11月12日电 据意大利媒体12日报道,即便意大利队成功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队主帅文图拉也很有可能下课,安切洛蒂、孔蒂以及迪比亚吉奥都是潜在的候选人。

  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中,意大利客场0:1不敌瑞典,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虽然文图拉不久前与球队续约至2020年,但有越来越多的媒体声称,即使意大利在次回合逆转对手,文图拉也将交出帅位。

  意媒表示,目前赋闲在家的安切洛蒂有可能接手,这位执教经历丰富的名帅在9月底被拜仁解雇,虽然他曾表示希望休息一个赛季,但国家队的邀约有可能会改变他的想法。

  另一位候选人是曾执教过意大利队的孔蒂,这位少帅目前在切尔西执教,但由于与俱乐部关系微妙,他或将改换门庭。

  据悉,在几位候选人中,可能性最大的是现意大利U21(21岁以下)国家队的主教练迪比亚吉奥,这位前意大利国脚擅长使用433阵型,其麾下的多名球员都有被成年队征召的经历。

  意大利与瑞典的次回合较量将于13日在圣西罗球场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