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文遭队友误伤面部骨折 即将变身“面具侠”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3 09: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凯尔特人球星凯里·欧文被确诊为轻微面部骨折,他很有可能无法出战周一与猛龙的比赛。

  欧文是在与黄蜂比赛中被队友阿隆·贝恩斯误伤,后者在防守中击打到了他的面部,导致他提前离场。他也因此被联盟列入脑震荡观察名单。

  据悉欧文此后将会戴上面具带伤征战约两周直至康复。凯尔特人目前伤兵众多,除了欧文之外,主将艾尔·霍福德因脑震荡观察缺战两场,或许有机会出战猛龙,新援戈登·海沃德赛季已提前报销。不过凯尔特人新赛季的状态火热,即使没有三位绝对主力,他们还是依靠替补的力量拿下了11连胜。

  “我们一直都说着下一个人要站出来这种话,”凯尔特人新星特里·罗齐尔如此说道,“你必须做好准备。正如我们所说,在这个联盟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被派上场。我们这方面做得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