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登38+8周琦末节登场 火箭复仇灰熊取五连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1-12 12: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11-99击败灰熊,迎来五连胜,报了本赛季连续两次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哈登延续惊人的状态,全场比赛他拿到38分8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周琦末节比赛登场,三分1投0中,贡献1次抢断。

  火箭方面,哈登38分4篮板9助攻,戈登26分,安德森12分6篮板,塔克11分7篮板,卡佩拉7分14篮板3助攻3封盖。灰熊方面,泰瑞克-埃文斯22分5篮板6助攻,小加索尔15分9篮板3助攻,康利12分5助攻,帕森斯10分5篮板。

  首节,火箭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阿里扎、戈登、安德森连中三个三分球,他们以9-0开局。加索尔上篮得手,却没有帮灰熊止血。之后,火箭的进攻势头更加疯狂,塔克、哈登、阿里扎、内内轮番冲击内线得分,分差最多的时候已来到18分。本节后段,灰熊叫暂停调整,状态有所复苏。但哈登欧洲步上篮得分,又迎着帕森斯三分入网,单节打完,灰熊22-33暂时落后。

  次节,火箭进攻效率骤降,反观灰熊这边,菜鸟布鲁克斯连续冲击篮筐得分,灰熊将分差迫近到7分。哈登重新登场,迅速帮助火箭找回节奏。火箭连中三分球,分差又回到15分。但灰熊非常难缠,本节后段,麦克利摩切入上篮得分,灰熊又一次将比分追近。之后,哈登又站出来,他在外线造犯规3罚2中,突破和三分也相继命中,连得7分后,半场打完,火箭62-50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火箭进攻愈发平顺,三节前半段,靠着埃文斯、康利等人的努力,灰熊还勉强能将战局咬住。可接下来,哈登却再度爆发,在4分钟时间里,他的三分,他造犯规,他的跳投冷箭频发。灰熊守将虽有心限制,却也只能一次次绝望的看着哈登将球打进。在不知不觉间,哈登得分达到35分,生涯总分也超过14000分。随着塔克造犯规罚球命中,三节打完,火箭93-70大比分领先。

  末节,哈登等主力继续留在场上,比赛也逐渐失去悬念。周琦在最后时刻登场,他底角的三分出手没有入网,但却送出一次抢断。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1-99轻取灰熊,在完成复仇的同时,也豪取五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詹姆斯-恩尼斯、贾雷尔-马丁、马克-加索尔、狄龙-布鲁克斯、迈克-康利

  火箭: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埃里克-戈登、哈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