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尔夫蓝湾夺冠 冯珊珊成中国内地首个世界第一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1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广州28岁选手冯珊珊星期六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18号洞两推保帕,领先莫莉娅1杆,于蓝湾大师赛赢得生涯第九个LPGA冠军。与此同时,根据LPGA的预测,她也将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登上高尔夫世界第一的选手(无论男女)。

  冯珊珊最后一轮打出70杆,四轮成绩为279杆(69-67-73-70),低于标准杆9杆。这是她连续第二个星期夺冠,也是自去年她在马来西亚LPGA赛以及东陶日本精英赛以来,LPGA巡回赛上第一次出现连胜。

  冯珊珊带着一杆领先开始今天的比赛,她在一号洞抓到小鸟,接着在五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六号洞果岭外切球进洞小鸟,反弹回来。可是莫莉娅在八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之后,九号洞精彩将球送到2英尺抓鸟,进入后九洞的时候就超越冯珊珊,取得1杆领先。

  冯珊珊在11号洞推入一个6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追平了莫莉娅。当13号洞,她推入2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莫莉娅吞下柏忌的时候,她取得2杆领先,可是14号洞,莫莉娅推入10英尺小鸟推就缩小了两人之间的差距。

  14号洞、15号洞,冯珊珊可惜地错过6英尺小鸟推,17号洞,冯珊珊没有上果岭,错过大约20英尺保帕推杆,不过莫莉娅也错过了12英尺保帕推杆。这让两人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相差1杆。

  18号洞成为最富有戏剧性的舞台,冯珊珊错过了18英尺小鸟推,可是莫莉娅面对一个可以拿下的8英尺小鸟推也没有推进,冯珊珊因此取得了职业生涯地21场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