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杯官方用球正式发布 致敬经典黑白块50周年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1-10 10: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正式发布。梅西等巨星到场助阵。 图/CFP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正式发布。这款用球向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致敬,被命名为Telstar18(电视之星)。

  梅西、齐达内、卡卡、皮耶罗、阿隆索等足坛巨星出席了这次发布仪式。此前网上就曝出了这款足球的谍照,而官方发布的样式与之前泄露的基本相同。球上引有俄罗斯世界杯的金色logo,还有渐变的马赛克图案。

  1970世界杯用球

  它的设计和命名都是向1970年世界杯致敬,当时的用球名称同样是Telstar。明年世界杯上的这款足球则采用了无缝粘合技术,由6块球皮组成,会给球员们带来新的体验。

  梅西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足球,并表示它给人的感觉很好:“我喜欢它的颜色和设计,之前我已经试了试这个球,感觉非常棒。”同时梅西还谈到了阿根廷的惊险晋级:“最后阶段这样的晋级方式令人兴奋,我们非常高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