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窖酒业助力长马 曾200万赞助伦敦奥运体育湘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1-10 10: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已经是第三年举办的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正在逐渐成为星城人所喜爱的品牌赛事。 供图/长马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奔跑中国·红色之旅”华融湘江银行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简称“长马”)将于11月18日开跑,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也助力本届长马,支持湖南本土体育事业发展。近日,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发言人黄曼接受了红网体育的独家采访。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7年,经过半个世纪以来的长足发展,目前已成为代表本土特色酒业的湖南品牌。2017年,湖南湘窖酒业特别助力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长期以来,湘窖酒业一直坚持健康饮酒理念,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把酿酒对质感和味觉的追求融入于每一位员工的生活中,在用心酿好酒的同时,号召大家在体育锻炼中提高生活质量。

  为了助力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长跑好手同场竞技,湘窖酒业积极组织了跑团队伍参与其中,而未能参加跑团的其他员工将化身为拉拉队,走进此次马拉松的各个赛段地点,为公司健儿呐喊助威。

  “健康生活如今已经成为家庭、社会日益关注的焦点,湖南湘窖酒业助力2017长马,目的在于号召大家一起为健康奔跑。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关注、支持体育事业,尤其是湖南本土的体育事业发展,我们几十年来的发展与体育湘军结下了不解之缘。”黄曼向红网体育介绍。

  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到,2007年湘窖酒业举办‘湘窖酒业五十周年暨为奥运湘军加油大型演唱会’,随后以‘湘军·湘窖’为主题举行了一系列为奥运湘军加油助威的活动,赞助支持了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2010年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开口笑”杯湖南总决赛、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等体育赛事。2011年11月,湘窖酒业与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签订五十年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湖南业余羽毛球事业发展。2012年,湘窖酒业在伦敦奥运会赛前更是出资200万元赞助奥运湘军。

  “现在,距离马拉松开赛已不足10天,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以及马拉松爱好者都在注视着长沙,长沙人民以及湖南湘窖酒业都在恭候大家的光临,期待赛事圆满成功。”黄曼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