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地户外休闲大会江永站明日报到 现场领取丰厚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1-09 15: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徒步毅行。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符环宇)以“惊世女书·香约江永”为主题的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于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在世界仅存拥有“女书文化”的永州市江永县开幕。

  红网体育记者从江永站主办方处了解到,参加本站比赛的选手需在2017年11月10日13:00至21:00,凭个人身份原件及免责说明书到江永县知青广场报到并领取参赛物资。参赛物资为参赛包一个、运动T恤一件、专业户外意外保险一份、还包括参赛旅游指南、号码布、矿泉水等。比赛期间,交通、住宿、餐饮事项费用由参赛选手自理。趣味嘉年华、音乐狂欢晚会、露营体验等体验项目可现场报名参与。

  本次大会江永站的比赛共设有微马联赛(14KM)、古驿道徒步毅行(33KM)、自行车骑行(25KM)、无人机拍摄大赛等竞技项目,预计将有五千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

  附:活动日程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