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场享受MVP呼声 末节12分欧文打服亚特兰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1-07 14: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7日,凯里-欧文前场斩获35分7助攻,其中末节12分,帮助凯尔特人险胜老鹰迎来9连胜。

  当戈登-海沃德倒下的那一刻,全联盟都在说“凯尔特人这个赛季已经完蛋了”,然而在短暂的开季2连败后,他们势不可挡地迎来了8连胜。

  “能够有机会为一支强大的球队效力,这真是一种太棒的感觉,”当欧文只得到11分球队也能拿下胜利,他赛后的喜悦发自内心。

  事实上欧文不必谦虚,因为他就是那个令凯尔特人如此强大的重要因素之一。新赛季至今欧文的防守胜利贡献值高居联盟第2位,胜利贡献值也能名列第11位。

  在几乎所有与赢球有关的高阶数据榜单上,欧文都是联盟前20位的球员。

  今天的比赛,球队首节仅领先1分,第二节开局被此节命中率奇高的老鹰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关键时刻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换上欧文,接下去的时间里欧文5投4中斩获9分,帮助绿军在半场结束前抹平分差。

  欧文比赛中强突隔人高抛,与迎着防守人调高投篮弧线的进攻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但这是刺客欧文的常规操作。

  球员真正惊艳全场的,还是突破吸引包夹后鬼魅的人缝中传球,三节过后送出7次助攻,这是领袖欧文的全新形态。

  第四节老鹰一度反超比分,绿军被三分射得心神恍惚,又是欧文站出来,在那个“冠军45度三分点”命中反超三分。退防中他双手下压示意队友们稳住,俨然一副“有我在,不怕”的王者风范,这也是为何在比赛最后阶段欧文站上罚球线时老鹰主场会响起“MVP!MVP!”的呼声。

  你知道凯尔特人是从何时开始连胜的吗?

  从欧文面对挑衅自己的球迷回应“食我大雕”的那一刻开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