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登56分周琦献暴扣 火箭27分大胜爵士收3连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1-06 15: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6日,火箭在主场以137-110轻取爵士。

  火箭(8-3)三连胜,继续占据西部榜首。詹姆斯-哈登拿下了生涯最高的56分,全场25投19中,三分球8投7中,他还有13次助攻。埃里克-戈登20分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4分,内内-希拉里奥13分。

  周琦在最后一节打了4分39秒,得4分1个篮板。火箭全场命中率达到59.3%,三分球39投23中。

  爵士(5-5)二连败。鲁迪-戈伯特13分5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和罗德尼-胡德各12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多诺万-米切尔17分。

  爵士能保持50%以上的胜率全靠主场,本赛季客场一直表现平平。今天他们遇到火力强劲的火箭,防守能力也没展现,遭到痛击。

  爵士只在刚开场时占优势,以10-2开局。哈登开始发威,与安德森相继命中三分,火箭还以13-0,迅速反超。本节最后8.9秒,哈登两度命中三分,他的压哨球使火箭以39-28领先。

  哈登首节8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拿下了22分,势头之火热令人吃惊。

  第二节哈登延续手感,本节还有3分03秒时,他又中投命中,个人已经是10投10中,火箭以58-44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直到本节最后时刻,哈登才首次投篮不中,火箭以67-49领先。

  上半场火箭三分球22投14中,哈登5投5中,戈登5投4中。

  第三节哈登继续砍分,火箭继续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哈登突破上篮,火箭以97-75领先。本节最后一攻,还是由哈登来完成,他突破之后上篮得手,火箭以115-85领先。

  前三节哈登就已经砍下了54分,破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第四节一开始,他又上篮得手,得了56分。哈登只要再得2分,就能破了火箭队史纪录,也能破了詹姆斯本赛季57分的纪录。

  德安东尼也有意让哈登破纪录,让他留在场上,可惜哈登有些疲惫,几次投篮不中,终于被换下,纪录留待他日再破。

  周琦在比赛还有4分39秒时登场,他很快就用罚球拿下2分。终场前49秒,火箭快攻,杰克逊快速推进,哈登跟进,接传球后高高跃起,双手暴扣得分。

  火箭轻松过关,哈登破纪录,周琦表现不错,对火箭来说,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