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美武陵源 2017张家界山地马拉松激情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王淑娟 2017-11-05 15: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比赛鸣号。组图摄影/符环宇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11月5日,以“多彩马拉松,醉美武陵源”为主题的2017张家界山地马拉松在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标志门激情开跑。来自国内外的1500名选手分别在大半马、迷你马两大项目中展开角逐。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余茂,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曾韦栋,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家进,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武陵源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谢贵湘,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发令。

来自国内外的15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路线从武陵源标志门出发,途经金鞭溪、十里画廊、千里相会、百龙天梯、索溪峪、迷魂台、水绕四门等众多核心风景区,展现了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精华,让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又能尽情欣赏张家界武陵源的仙境之美。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表示,2017张家界山地马拉松赛事的成功举办,是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对外宣传、提升知名度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全域旅游,促进全民健身和产业转型、经济发展的有效渠道,对于宣传张家界武陵源形象,凝聚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发展正能量,推进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现实意义。

来自桂林的选手蒋晓明率先冲到终点,夺得大半马男子组冠军。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未来武陵源景区还将继续推进“体育+旅游”的模式,引进丰富的体育赛事,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促进全市“体育+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经济社会进步,让更多人感受到张家界武陵源的独特魅力。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