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杭州德比 浙江稠州主场97-103憾负浙江广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丰盛 编辑:符环宇 2017-11-03 09: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CBA杭州德比浙江稠州主场97-103憾负浙江广厦

终场前14秒,双方又是87平。中新网 胡丰盛 摄

  中新网杭州11月2日电(胡丰盛)时隔多年之后,浙江杭州再次迎来同城德比。11月1日晚,浙江稠州银行主场迎来浙江广厦控股,最终,经过加时鏖战,以97-103憾负浙江广厦控股。

  这是2017年CBA新赛季,浙江稠州银行在滨江体育馆的第一场主场比赛。

  赛前,滨江体育馆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景。广厦球迷组团包下了东区看台的一块方阵;义乌球迷则开了两辆大巴“杀”来杭州,坐在南区内场;再加上购票的球迷,拥有5000多个座位的滨江体育馆,上座率高达9成

  战役初始,这场比赛的过程就令人窒息。双方比分胶着:第一节稠州银行领先1分,第二节也领先1分,第三节打平,第四节终场前1分30秒,双方打成81平。终场前14秒,双方又是87平。看台上,不少球迷紧张得狂出手汗。

  最终,在加时赛中,浙江稠州银行97-103憾负于经验更为丰富的浙江广厦控股。“爽啊!这场比赛有德比的感觉!”“稠州进步很大,可惜了!”“福特森(广厦)的最后加时,也是逆天!”赛后,现场球迷们仍然意犹未尽……(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