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体操冠军赛首日男子资格赛结束 湖南男队发挥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1-02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体操队队员屈瑞阳在比赛中。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11月1日,2017全国体操冠军赛在长沙民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和八一队的136名运动员齐聚长沙。首日进行的比赛为男子资格赛,最终资格赛全能前20名和各单项前8名将获得决赛资格。湖南队本次共派出老中青三代共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老将屈瑞阳在出现伤病的情况下发挥稳定进入决赛,全运会中崭露头角的谭迪也在多项比赛中进入决赛。

  全能比赛中,湖南队的国家队选手杨家兴以81.8分总分位列第一进入决赛,张博恒以78.050排名第六,小将李宜仅排名23无缘决赛。此外,江苏队孙炜和山东队周才松获得资格赛全能项目第二、第三名。

湖南体操队中的小将李宜。

湖南体操队队员谭迪在比赛中。

  单项项目上,谭迪以单、双杆第一;鞍马第二的成绩获得三项单项决赛资格;屈瑞阳在第二跳难度大减的情况下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杨家兴也获得了除全能比赛外自由操、吊环和单杠三个单项项目的决赛权。此外张博恒、李宜、龙翔、汤航、刘洋也均获得了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和双杠项目的决赛资格。

  湖南体操男队教练陈雄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全运会结束后,小伙子们也从未休假,一直在坚持训练备战本次全国冠军赛。可以看到,目前男队除了参加过全运会的屈瑞阳、谭迪、杨家兴、龙翔等运动员正在朝着更高水平发起冲击外,年轻小将张博恒等也在慢慢提升自己。希望运动员们都能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也希望小将们可以通过这些比赛不断积累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