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越大湘西溆浦站收官 200名选手徒步50公里圆满完赛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0-31 16: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溆浦站)系列活动之Nature Run溆浦越野挑战赛近日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蒋晓明以5小时17分35秒完成此次越野挑战,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而女子组第一名则由选手吴新花以6小时30分20秒的成绩获得。

选手在比赛中。

  “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是由湖南省体育局、省卫计委联合当地政府主办的大型户外系列活动,至今已举办超过四年。本次越野挑战赛选在了具有浓郁红色文化的怀化市溆浦县朱溪村,该村地属湖南省体育局对点体育扶贫区域。本次越野挑战赛全程共计50.6公里,沿途风光秀美,陡峭险峻,巍峨奇秀,人文独特。全程共设4个打卡点和6个补给点,大部分选手在14个小时关门时间内完成了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