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着39名靠谱长马兔跑遍长沙 官方配速员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0-31 14: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现场,选手们很享受跑马的乐趣。 供图/长马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周雨墨)华融湘江银行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8日开跑。10月30日,红网体育记者从长马组委会了解到,39名官方配速员名单已经出炉。长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这39名长马兔是由参加选拔活动的跑者和赛事组委会特邀跑者共同组成。

  本届长马官方配速员选拔活动从9月29日起启动报名,在10月14日至10月18日期间邀请专业评审对报名选手进行了前期评审,于10月21日进行了10公里配速测试和自我展示环节选拔,最终选出了39名“长马兔”。

  今年入选的39名官方配速员有25人来自湖南本省,其中25人在长沙工作和生活。一名入选的配速员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长马赛道是自己再熟悉不过的长跑路线,跑得多了也知道各条街的故事,希望自己能把长沙人、湖南人的热情传递给更多全国各地的参赛者。

  除此之外,今年的长马兔以80后和90后为生力军,共有24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为两位1995年出生的“小鲜肉”,他们将分别为345和400两个组配速。

  附: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39名官方配速员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