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惨遭逆转首轮出局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0-31 09: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在30日晚间开始的比赛中丁俊晖受眼疾影响状态低迷以4-6告负止步首轮。

  晚间时段赛场中国球员集中亮相,共七人出战。丁俊晖对阵世界排名第62位的22岁小将奥利弗·莱恩斯,此前两人从未在大赛上有过交手记录。

  比赛在七点半开始,第一局丁俊晖先打进红球但随后的黄球连接出现失误,几杆防守后丁俊晖长台推红球底袋偏出留下机会,莱恩斯进攻红球中袋也没能得手并留下袋口红球,丁俊晖上手仅得3分再次失误,莱恩斯接手拿下15分时打丢黑球送大礼,丁俊晖得到36分走位不佳转入防守,此后莱恩斯虽零敲碎打收光红球但在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后打丢绿球送上机会,丁俊晖清彩至蓝球赢下首局。

  第二局莱恩斯开球后丁俊晖连攻带守打进红球但又是黄球的连接出现问题,莱恩斯接手后得到7分时莫名其妙的呲杆中断了进攻,一段防守争夺后丁俊晖通过远台进攻上手得到18分,一杆黑球的顶袋进攻偏出留下了大好局面,莱恩斯没能把握机会仅得33分就中断了进攻,此后丁俊晖两次上手后清台以76-40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丁俊晖失误过多频送机会,莱恩斯在还剩下一颗红球时以55-14完成超分,丁俊晖尝试做斯诺克没有成功,莱恩斯将最后一颗红球打进扳回一局。

  第四局丁俊晖先是通过远台进攻上手拿下33分,后又在防守战中获得机会上手打出单杆62分完成超分,比分来到3-1。局间休息后进入第五局,丁俊晖开球后莱恩斯直接远台进攻得手,拿到22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接手得到30分时进攻简单红球底袋偏出,目标球停在了袋口,莱恩斯再次上手又是得到22分中断,防守战中莱恩斯出现失误,丁俊晖却打丢简单中袋红球,莱恩斯又一次上手以77分完成超分将比分扳成了2-3。

  第六局莱恩斯在开局阶段先打进红球但紧接着打丢简单黑球送大礼,丁俊晖上手拿下23分在打蓝球带散红球堆时不慎将一颗红球撞入底袋,莱恩斯接手后单杆46分时进攻失误交出球权,剩余一颗红球时莱恩斯在防守中占据了主动,丁俊晖一杆解球出漏洞后莱恩斯以59-31实现超分,丁俊晖在彩球阶段两次成功的利用斯诺克迫使对手失误送分,但关键的蓝球防守出错令前功尽弃,莱恩斯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两人在开局阶段将球局打得很乱,战成31-34时进入彩球阶段,莱恩斯在蓝球上的一杆防守失误留下中袋进攻机会,丁俊晖打进蓝球和粉球艰难获胜。

  第八局莱恩斯率先上手打出了单杆78分将比分再次扳平,这也是其本场比赛首次单杆制胜。第九局莱恩斯打出单杆51分后进攻黑球失误,丁俊晖得到31分后通过一杆斯诺克获得机会再次上手但打丢咖啡球断送了之前努力,莱恩斯完成超分赢下至关重要的一局,比分5-4。第十局开局阶段防守战将球型打得散乱,红球分布在各处,丁俊晖将母球贴住顶库的一杆防守不够严谨留下中袋薄球机会,莱恩斯上手单杆71分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了6-4,丁俊晖首轮即落败出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