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旬娭毑黑麋峰登高成功完赛 感谢主办方提供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0-30 10: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72岁的刘建立娭毑兴高采烈地参与了本次比赛的登高项目。本文摄影/符环宇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暨“富丽真金家纺”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长沙黑麋峰站,10月28日在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00多名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长沙黑麋峰,参与了本次赛事。

  在活动现场,红网体育记者认识了一位72岁的长沙“娭毑刘建业老人。本次比赛,刘娭毑与家人一同参加了重阳登高健身大会的比赛。赛后,刘娭毑兴奋地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我今天也成功完成了比赛!我很开心!”

  刘娭毑认为,全民健身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无论是对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有很积极的意义。“自从全民健身开展以来,我们老年人都开始参与体育锻炼了。我在接触了登山运动后就一直坚持锻炼,积极参加各种登山活动和比赛。走出家门,出来爬爬山,既能够让身体保持健康,也能让自己保持好的心情。”

  刘娭毑最后说:“我要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方,感谢他们给我这样的老年人提供了比赛的机会。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非常的专业,比赛过程中也很关照我们老年人,真的很感谢他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