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市州迎全民健身挑战日 民间高手踢毽5555次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0-29 20: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健身挑战日邵阳站现场。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10月28日至10月29日,2017“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分站赛分别在张家界市(10月28日)、湘西自治州(10月28日)、邵阳市(10月29日)落下帷幕。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张家界市、湘西州、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出席了活动。

全民健身挑战日张家界站现场。

  经过组委会统计,截至活动结束,三市州共计有4000人通过扫描活动关注了本次活动并为各自所在城市投票。(投票截止时间将持续到12月3日益阳总决赛)。

  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尧坤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全民健身挑战日”主要设置有五公里众跑、融合关爱跑、平板支撑、颠球垫球、踢毽子、投篮、呼啦圈等比赛项目。“三市州平均每站的众跑项目都有1000余人参与。”尧坤表示。

  张家界市全民健身挑战日期间,广场舞挑战赛、啦啦操挑战赛、众跑挑战赛、融合关爱跑、单项挑战王比赛等丰富的比赛活动吸引了广大体育爱好者报名参与。

全民健身挑战日湘西站现场。

  湘西自治州站活动设置在经开区民族文化广场。湘西州以学生为参与主体,与学校直接对接,为增强学生体质做出积极努力。除挑战日活动特定内容外,现场还融入了全州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技能展示以及全民终身教育活动周两个活动。总共有十六支代表队,五千余人参与了当日活动,现场气氛浓烈,《迎宾鼓》《木兰扇》、民乐合奏等多个群众展演节目,充满民族特色,为现场增点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邵阳市“全民健身挑战日”在邵阳市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将活动放在大型公共体育场所,通过多姿多彩的群众体育专展演活动,吸引广大群众的参与,激发了人们的城市荣誉感,带动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活动现场人流攒动,除了观看群众体育展演外,大家也都积极参加到各个单项挑战王的比拼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体育的魅力在此时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下阶段,2017“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湘潭市、郴州市分站赛将于11月11日同时启幕。各单项挑战王及啦啦宝贝城市优胜队将代表各自城市参加将于12月3日在益阳举行的总决赛。

  附张家界、湘西、邵阳三市州个人单项王:

  张家界市

  投篮王 朱家富投中20个

  垫球王 加乌兰颠球194个

  双人垫球王 幸敏、全兴垫球162个

  跳绳王 朱星明跳绳7482次

  踢毽王 雷光玉踢毽94次

  呼啦圈王 覃愿利转动1小时50分

  平板支撑王 宁婧支撑9分30秒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投篮王 严旭3个3分球

  颠球王 孙云涛颠球214个

  双人垫球王 洪子、贾斌垫球370个

  跳绳王 印秦跳绳280次

  踢毽王 陈子怡踢毽59次

  呼啦圈王 余彪转动505次

  平板支撑王 田正祁支撑13分26秒

  邵阳市

  投篮王 吴博投中12个

  颠球王 刘辉辉颠球3480个

  双人垫球王 杨亚洁、肖国伟 垫球4420个

  跳绳王 张亮羽跳绳2955次

  踢毽王 马莉踢毽5555次

  呼啦圈王 黄洁转动4088圈

  平板支撑王 苏卫南支撑40分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