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甲-卡瓦尼双响+造乌龙内马尔缺阵 巴黎3-0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0-28 18: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2:45,2017/18赛季法甲第11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尼斯。卡瓦尼梅开二度后又造成丹特乌龙,迪马利亚两度助攻,巴黎3-0击败对手。

  内马尔由于上一场联赛被罚下,本场遭遇停赛。后防线上,阿尔维斯、金庞贝和尤里首发出场,德拉克斯勒和迪马利亚顶替了缺阵的莫塔和内马尔。上赛季巴黎两回合都没能击败尼斯,主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卡瓦尼的梅开二度2-2战平对手,客场则是1-3不敌尼斯。尼斯上赛季获得法甲第三,本场比赛前遭遇三连败,目前以3胜1平6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4位。

  开场仅仅3分钟,巴黎就取得了进球,迪马利亚左侧开出任意球,球传到禁区,卡瓦尼近点俯冲头球攻门,门将贝尼特斯扑了一下没能阻止球破网,巴黎1-0领先!第9分钟,巴黎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德拉克斯勒突然上前断球杀入禁区,横传给中路,卡瓦尼拍马赶到一脚推射被贝尼特斯没收。1分钟后,尼斯迅速展开反击,巴洛特利禁区左侧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14分钟,金庞贝在回传给阿雷奥拉时险些酿成大祸,巴洛特利上前逼抢,阿雷奥拉迅速出击将球解围出边线。5分钟后,斯内德在右侧起脚远射,球高高飞出了横梁。第21分钟,拉比奥特长传进入禁区,卡瓦尼在对方防守下倒地,但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24分钟,阿尔维斯在右侧突然尝试起脚远射,被贝尼特斯抱住。

  巴黎在第31分钟再进一球,迪马利亚将球挑入禁区,卡瓦尼面对贝尼特斯轻轻一扣后将他过掉,随后推射空门得手,巴黎2-0领先!35分钟,尼斯反击,勒马尔尚禁区外突施冷箭被维拉蒂挡出底线。3分钟后,巴黎再次错过机会,姆巴佩从左侧切入禁区,随后送出横传,迪马利亚射门被贝尼特斯扑住。半场战罢,巴黎2-0暂时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外停球失误,斯内德跟进一脚远射高出球门。第51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尤里左侧传中,卡瓦尼头球摆渡到中路,门前一顿混战后丹特不幸将球碰入本方球门,巴黎已经3-0领先尼斯!第57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沿底线突破后回传,姆巴佩抢点射门偏出。61分钟,姆巴佩从左路开始带球,一路突破连过三人来到禁区右侧,随后起脚抽射,球打在了边网上。4分钟后,巴黎做出本场第一个换人,用塞尔索换下拉比奥特。

  第73分钟,金庞贝出现受伤的情况,马尔基尼奥斯也起身脱掉背心准备替补出场,但金庞贝经过治疗后坚持比赛,第80分钟,埃梅里用帕斯托雷换下姆巴佩,随后又用小卢卡斯换下卡瓦尼,用完全部三个换人名额。第87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侧大门,球没有打正飞向左侧。1分钟后,巴黎禁区前断球,塞尔索面对门将尝试挑射,被贝尼特斯化解。补时阶段,普雷亚在巴黎禁区前沿晃开蒂亚戈-席尔瓦起脚射门,被阿雷奥拉扑出,随后巴黎反击,前场迪马利亚分球给小卢卡斯,卢卡斯射门被贝尼特斯扑出。最终巴黎主场3-0完胜尼斯,继续领跑积分榜。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7-尤里;6-维拉蒂、25-拉比奥特(66‘18-塞尔索)、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9-卡瓦尼(86’7-小卢卡斯)、29-姆巴佩(80‘27-帕斯托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