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足确定11月连战塞尔维亚、哥伦比亚两大劲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10-26 09: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10月25日电 中国男足25日宣布,球队将在11月连续对阵塞尔维亚与哥伦比亚队两支世界劲旅。

  根据日程,中国男足将于11月10日在广州迎战塞尔维亚队,11月14日转战重庆对阵哥伦比亚队。由于上述两个对手目前已经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两场热身赛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国足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杨华峰 摄

国足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杨华峰 摄

  据记者了解,按照国足意大利籍主帅里皮教练团队与中国足协的想法,虽然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但中国队不能因此而降低热身赛的质量。尽管国足此前定于10月的两场热身赛因故取消,但根据里皮团队的要求,球队11月的热身对手必须为世界强队。目前,哥伦比亚和塞尔维亚均拿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两队水平也符合里皮选择热身赛对手的条件。

  特别是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其锋线尖刀J罗实力不俗,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他是目前队中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为确保J罗能够来华比赛,中国足协在确定热身赛时与哥伦比亚足协签订协议,对来华参赛的哥伦比亚队阵容做了专门要求,从而最大可能保证J罗能够随队来华比赛。

  中国男足在公告中还指出,两场热身赛将是国足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开端。(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