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领先3球险遭追平 伊科尔迪2球国米3-2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0-25 10: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先赛1场,国际米兰主场3比2胜桑普多利亚,暂时超过那不勒斯1分,升至积分榜首位。中卫什克里尼亚尔攻破旧主球门,佩里希奇超远吊射中柱。伊卡尔迪梅开二度并中立柱,佩里希奇又中横梁。桑普替补科夫纳基和老将夸利亚雷拉连追两球。

  国米本赛季不败仅平2场,桑普则只有1场败绩。尽管一周双赛,斯帕莱蒂还是沿用了近2轮对阵AC米兰和那不勒斯的首发,队长伊卡尔迪和今夏转会的什克里尼亚尔出战旧主。桑普与国米意甲交锋近8胜(16平36负),上赛季在这里2比1胜出,国米旧将维维亚诺和多多仍然缺阵,替补席上的阿尔瓦雷斯也在国米踢过球。夸利亚雷拉和杜万-萨帕塔组成锋线。

  开场后,夸利亚雷拉和萨帕塔接连两脚远射。博尔哈-巴莱罗右路反击斜传,佩里希奇倚住后卫,在门前13米处扫射高出横梁。长友佑都左路长传,佩里希奇扛倒后卫切入禁区闪出角度,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低射被普焦尼没收。

  国米第15分钟更接近破门,佩里希奇右路面对两人防守仍然传出,丹布罗西奥前点距门10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3分钟后,丹布罗西奥右路反击被铲倒,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贝西诺直传,坎德雷瓦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抽射被普焦尼扑出,巴雷托铲出底线,坎德雷瓦右侧开出角球,贝西诺头球一蹭,什克里尼亚尔停球稍远,但还是抢在门将普焦尼面前铲射入网,1比0!为了表示对老东家的尊重,他拒绝庆祝进球。

  坎德雷瓦右路突入禁区挑传,伊卡尔迪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推射偏出右门柱。国米第29分钟险些破门,长友佑都后场左路长距离直传,普焦尼冲出禁区抢在伊卡尔迪前面解围,佩里希奇左侧距门45米处直接吊射击中右门柱弹回,落入普焦尼怀中!长友佑都在门前35米处左脚冷射被普焦尼封出右门柱,坎德雷瓦右侧开出角球,伊卡尔迪在门前8米处冲顶又被普焦尼托出底线。

  国米第32分钟扩大比分,伊卡尔迪左路大范围转移,坎德雷瓦右路卸球回敲,贝西诺斜吊禁区,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伊卡尔迪左侧距门12米处斜射窜入远角,2比0!8分钟后国米再次中框!坎德雷瓦右侧开出角球,伊卡尔迪在门前6米处冲顶击中右门柱。

  上半时国米优势明显,桑普没有1次射正。中场休息,卡普拉里换下拉米雷斯,下半时开始9分钟,国米又下一城!佩里希奇禁区右侧低传,伊卡尔迪在门前4米处顺势左脚推进远角,3比0。

  科夫纳基换下萨帕塔。国米第63分钟再度中框!伊卡尔迪直传,佩里希奇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击中横梁弹回场内。桑普1分钟后追回一分,夸利亚雷拉右侧禁区角上挑传,科夫纳基后点左脚小角度抽射入网,1比3。

  利内蒂换下巴雷托,桑普用完了换人名额。卡普拉里直传,夸利亚雷拉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倒地扫射偏出近门柱。若昂-马里奥和桑顿先后登场,换下贝西诺和长友佑都。桑普第85分钟又追一球!普拉埃右路斜传,夸利亚雷拉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顶进左下角,2比3。加利亚尔迪尼头球前顶,伊卡尔迪左路摆脱后卫,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被普焦尼封出,随后他被埃德尔换下。补时阶段,穆鲁左路传中,卡普拉里在门前13米处凌空垫射偏出。国米最终保住胜果。

  国际米兰阵容(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84'桑顿)/11-贝西诺(74'若昂-马里奥),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20-博尔哈-巴莱罗,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87'埃德尔)

  桑普多利亚阵容(4-3-1-2):1-普焦尼/24-别列欣斯基,26-西尔维斯特雷,13-费拉里,29-穆鲁/8-巴雷托(66'利内蒂),34-托雷拉,18-普拉埃/90-拉米雷斯(46'卡普拉里)/91-杜万-萨帕塔(57'科夫纳基),27-夸利亚雷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