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努阿库被火箭队下放 亲哥阿林泽助湖南勇胜夺NBL季军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0-25 09: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休斯敦火箭队跟队记者Alykhan Bijani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的消息截图。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近日,休斯敦火箭队跟队记者Alykhan Bijani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账号发布消息称:齐纳努-奥努阿库与特洛伊-威廉姆斯二人已经确认被火箭队下放至NBA佳得乐联盟(“NBA发展联盟”年初更名为“NBA佳得乐联盟”)毒蛇队。

  记者Alykhan Bijani在他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根据火箭队消息,齐纳努-奥努阿库与特洛伊-威廉姆斯已经确认被下放至NBA佳得乐联盟毒蛇队。”

  齐纳努-奥努阿库在NBA2016选秀大会上第2轮第37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在2016-2017赛季代表火箭队出场5次,场均2.8分2篮板。而齐纳努-奥努阿库的哥哥,阿林泽-奥努阿库曾在2017赛季中国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中效力于湖南金健米业队(原湖南勇胜),作为球队中唯一打完整个赛季的外援,阿林泽-奥努阿库最终帮助球队斩获2017NBL联赛全国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