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运会青少年攀岩热身赛举行 助力长沙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0-23 14: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九运会青少年攀岩热身赛现场。 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2日,2017年长沙市全民健身节第三届攀岩运动嘉年华暨市九运会青少年攀岩热身赛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攀岩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嘉年华暨热身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万运体育协办,长沙九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由凯乐石、昊晨体育提供赞助。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比赛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广普及攀岩运动,同时也是为第九届长沙市运动会攀岩项目比赛做前期准备。比赛分为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和推广体验组进行,其中成年组分男女组进行随机速度赛;青年组和少年组分男女组进行难度赛和随机速度赛。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将助力长沙大步走向“健康之城、体育名城”的奋斗目标。同时大赛创新组织参与方式,激发了大家热情参与的活力,并号召人们参与全民健身,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提高健身意识修养,深入了解攀岩运动,增加对户外运动的兴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