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围联8进4比赛前瞻:瓷都靓还是星城丽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符环宇 2017-10-20 1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城围联的长沙隐智队。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 通讯员 杨志存) 10月22日,城围联8进4第二场的关键之战,将在赣东北重镇景德镇开战。长沙隐智队将远征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东道主景德中药队。

  本赛季,景德中药队作为新军首次参加城围联,其惊艳表现很快引起围棋各界的关注,实现了惊人的11连胜,最后以12胜2负的总成绩夺得B区霸主地位。16进8之战,景德中药队轻取C区第四重庆方圆队,跻身八强。景德中药队由世界冠军陈耀烨九段挂帅,并有王昊洋六段、马逸超四段、王祥云三段(女)、张家豪三段、李鑫怡初段、胡傲华二段等名将助阵,可谓阵容豪华。

  而老牌劲旅长沙隐智队同样不可小视,曾在首届城围联中取得殿军的他们,虽然在常规赛中磕磕碰碰,但也最终有惊无险的以A区第三名出线。16进8之战,长沙隐智队几百了强大的D区第二名成都想当年队。长沙隐智队由彭立尧五段领衔,并有李维清五段、舒一笑四段、蔡文驰四段、周元俊三段、叶桂五段(女)等6位战将。

  因此,两队可谓旗鼓相当,均有晋级四强的实力。10月22日,长沙隐智队挑战景德中药队,看谁能够成为最终的赢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