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冠赛场上演“双红会” 上海上港惜败浦和红钻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符环宇 2017-10-18 20: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亚冠赛场上演“双红会”。 本文用图/央视直播截图

  红网时刻10月18日(实习记者 符环宇) 10月18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展开第二回合的争夺,中国上海上港队远征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队。由于两队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战成1-1平,浦和红钻队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必须全力争胜,才能延续晋级决赛的希望。

热闹的现场氛围。

  比赛开始后,上海上港队对浦和红钻的后防线展开了潮水般的猛烈进攻,可惜浦和红钻队极具针对性的防守布置,让上海上港队的前锋迟迟未能打破僵局。

  比赛第10分钟,浦和红钻队获得角球,柏木阳介开出的左路角球划过一道弧线,埋伏在禁区内的浦和红钻队外援拉斐尔·席尔瓦甩开上海上港队外援艾哈迈多夫的防守,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上海上港队门将颜骏凌虽然手碰到了皮球,但无奈球速过快,未能阻止皮球进门。1-0!浦和红钻队领先。

  丢球后的上海上港队进一步加强了进攻的强度。比赛第22分钟,浦和红钻队球员在截球时手球犯规,上海上港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毫不犹豫地直接起左脚攻门,皮球角度十分刁钻,但被注意力集中的浦和红钻队门将西川周作飞身将皮球扑出。第40分钟,上海上港队沿左路完成精妙配合,胡尔克中路做球,艾哈迈多夫拔腿怒射,可惜射门打得太正,被门将当场没收。第45分钟,上海上港队赢得右路角球,胡尔克选择角球直接攻门,西川周作后仰把球打出界外。半场比赛战罢,上海上港队客场0-1,总比分1-2落后。

比赛进行中。

  易边再战,浦和红钻队在继续做好防守的同时,也给上海上港队的球门制造了不小的威胁。比赛第56分钟,浦和红钻队获得角球机会,槙野智章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面对浦和红钻队的进攻,急于扳平比分的上海上港队也愈发急躁,动作变大。第78分钟,上海上港队错失了本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胡尔克和埃尔克森连续两脚射门,被西川周作神勇化解。

  最终,两队未能再改写比分。浦和红钻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从而以总比分2-1淘汰上海上港队,与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希拉尔队会师亚冠决赛。上海上港队虽然遗憾失利,但成功打入亚冠半决赛的成绩,也已经创造了队史在亚冠赛场最好成绩。

  两队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27-石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15-长泽和辉、22-阿部勇树;8-席尔瓦、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