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对阵揭晓 意大利将战瑞典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0-18 10: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附加赛意大利PK瑞典

  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进行。

  此前,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结束了小组赛,9个小组第一名已经晋级决赛圈,而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球队将参加附加赛,按照最新的国际足联世界排名,这8支球队分成种子与非种子球队进行抽签,最终结果为:北爱尔兰VS瑞士,克罗地亚VS希腊,意大利VS瑞典,丹麦VS爱尔兰,他们将捉对厮杀,决出4个32强席位,令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的欧洲球队达到13支(不含东道主俄罗斯队),附加赛首回合较量将在11月9日~11日进行,而次回合较量将在11月12日~14日进行。

  目前,已经有23支球队晋级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余下9个正赛席位将在11月中旬诞生,欧洲及其他区的附加赛,还有非洲区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后,俄罗斯世界杯的32强将全部产生,届时还将进行32强的抽签。

  另外,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德国力压巴西、葡萄牙以及阿根廷等国家队,排在榜首。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抽签定档是根据该期世界排名,所以世界杯的种子队伍已经揭晓,即排名最靠前的7队,并外加东道主俄罗斯。这8支种子队伍分别是:俄罗斯(东道主)、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和法国,而排名第8的西班牙将进入第二档,这一档的球队还有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以及乌拉圭等,如果意大利能从附加赛杀进正赛也将落入第二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