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首钢到北控,40岁马布里要在赛场证明自己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德韧 编辑:符环宇 2017-10-17 10: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摘要:新赛季加盟北控队的马布里在现场表示,自己对老东家北京首钢队感情深厚,但若新赛季碰面一定不会手下留情。

  原标题:马布里:碰首钢不会手下留情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 林德韧) 新赛季CBA开赛已进入倒计时,北京北控队也进入了备战的冲刺阶段。16日北控队在北京农商银行总部召开了新赛季出征仪式。新赛季加盟北控队的马布里在现场表示,自己对老东家北京首钢队感情深厚,但若新赛季碰面一定不会手下留情。

  从首钢到北控,马布里的这次转会为北京篮球圈带来了很多话题,马布里对此表示:“说实话,对于北京首钢队我有很深的感情,在那里我付出自己的一切,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生意就是生意,每支球队都要向前看。对我来说,对阵首钢队就像对阵其他队伍一样,我都会全力以赴去击败对手。”

  已经年满40岁的马布里决定再征战一个赛季,这也引来了外界的许多质疑,对此马布里说:“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新赛季一定会充满挑战,但我喜欢这种挑战。现在很多人质疑我这么大年龄是否还能保持状态,我只想说,我们走着瞧。”

  新赛季的北京北控队引入了诸多强援,除马布里外,还引进了兰多夫、阿巴斯、王征、于澍龙等实力强劲的内外援,阵容深度已十分可观。

  主教练丁伟对新赛季表示:“经过一个夏天的准备,人员变动也比较大,新的赛季我更看中的是磨合的默契程度。我们提出的口号是改变,希望新的赛季能够有所突破,有所改变。”

  在出征仪式上,北京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成与北京农商银行董事长王金山一同向球员们授予队旗,鼓励大家新赛季顽强拼搏、突破自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