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国钓鱼节长沙闭幕 万元奖金让选手钓high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0-16 22: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钓鱼节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10月15日,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主办,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员发展委员会、长沙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钓鱼节暨第五届长沙市全民健身节长沙市钓协杯钓鱼大赛在千龙湖(湿地)国际垂钓主题公园落下帷幕。168名钓鱼爱好者同场竞技,参加3.6米手竿钓对象鱼、4.5米手竿钓混合鱼、5.4米手竿钓混合鱼比赛。经过一天三场比赛的紧张角逐,周智、张博、刘志强分获前三甲。

获得前三名的选手。

  红网体育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取总成绩前60名运动员发放相应的奖金与证书,且获得奖金的运动员须依法纳税。冠军获得者将获得20000元巨额奖金,亚军、季军则分别有10000元与6000元奖金(皆不含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