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落幕 湖南湘潭六战全胜一举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通讯员 杨志存 编辑:符环宇 2017-10-16 17: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本次比赛的湘潭队。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 通讯员 杨志存) 10月15日,2017年“习酒-新城大酒店杯”全国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历时三天在贵州省遵义市青少年文化宫落幕。本次比赛由遵义市体育总会、新蒲新区教文科局、遵义市棋类协会主办,中国围棋协会担任指导协会。

  闭幕式由遵义市围棋协会副兼秘书长刘航主持;围棋国家级裁判、本次赛会裁判长杨志存宣布获奖名单;中国围棋协会特派代表陈建、原遵义军分区司令员、遵义市围棋协会主席孔健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应邀参加本次比赛的有7支代表队,总共64名棋手。经过7轮激烈较量,由欧阳遏舟任领队,易向凡任教练,由曾泽润、刘前斌、宾锋伟、唐翌、唐述平、王星光、赵德权、肖军组成的湘潭市代表队六战全胜夺得团体冠军并荣获奖金15000元。泸州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亚军并获奖金8000元。遵义市代表队荣获团体季军获奖金3000元。

  除此之外,来自遵义队的孔健、陈赟,泸州队的傅智全、王重远与湘潭队的曾泽润、刘前斌共6名棋手以6连胜的个人不败战绩获得连胜奖,每人获奖金3000元。本届赛事得到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和遵义新城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两单位负责与赛人员食宿,受到各代表队棋手交口称赞。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第二届全国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将于明年由四川省雅安市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