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 光棍节在长沙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0-16 15: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CBK强民杯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将在长沙开战。本文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16日上午,由CNCBK国际控股集团冠名的“CBK强民杯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中俄对抗赛长沙站赛事启动发布会在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三楼湖南厅举行。“王者會盟”湖南赛区大赛主席张家贵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11月11日晚18点,比赛将在长沙医学院体育馆进行。”

赛事启动发布会现场。

  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在发布会上表示:长沙是一座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和光荣革命传统的历史名城,湖南省武术协会一直致力于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和推进体育运动项目发展,本次大赛是宣传中华传统武术的重要契机,省武术协会也将给予大力支持。

  张家贵也在发言中表示,本次“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顺利落地长沙,将不遗余力的为长沙市人民带来一场震撼的武术盛宴,让拳迷们感受搏击魅力的同时也促动长沙体育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王者會盟”创始人黄海刚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自创立以来,‘王者會盟’秉着发扬崇德尚武的精神,倡导全民健身,以发展人民体育、增强体育运动项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体育强国梦而不断努力,致力于打造中国功夫赛事领袖品牌,传播时尚健康正能量。”

“王者會盟”创始人黄海刚。

  目前,“王者會盟”在全国已经举办了20余场大小赛事,影响力在不断增强。据红网体育记者获悉,本次“王者會盟”长沙站,中国战队将对阵俄罗斯战队,压轴大赛是中国拳王“火麒麟”徐琰对阵俄罗斯拳王法哈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