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的假期:老帕布置家庭作业“只准胖1公斤”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0-16 14: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下午5点,湘涛华莱队在主场以2-1战胜北京理工,用一场胜利结束了2017赛季中乙联赛的全部比赛。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10月15日下午,湖南湘涛华莱全队在益阳基地阅览室结束例行的赛后会议后,正式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假期。10月14日下午,湘涛华莱在主场益阳奥体中心以2-1战胜北京理工,虽然大比分仍以3-5落败,获得2017赛季中乙联赛第16名,但球队还是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7赛季中乙联赛的全部比赛。

  赛季结束,队内球员的去留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据俱乐部相关人员透露,目前9名合约到期球员的续约谈判还未全部结束,其中已有球员选择续约,帮助球队继续征战中乙,但也不乏有老队员离队另寻佳处的可能性。

  主教练帕特里克在赛后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下一次集训开始,球队将全力备战2018赛季,争取在下一赛季实现球队冲甲的目标。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假期老帕还为队员们布置了保持身体状态的家庭作业和2017赛季队员自我评价表。其中家庭作业中最醒目的要求为最多重1公斤,最多增加1%的体脂率。为此,老帕按周为队员们安排了在家的训练计划,从假期第一周到第四周各有不同。不过在家庭作业第一周的安排中,还有一项是享受其他的事情,比如给予家庭、父母和自己爱的人更多关心。而自我评估表中则由私人生活、职业足球生活、比赛表现、训练能力、伤病、野心等几大部分组成。

  红网体育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将于11月17日收假,备战下一赛季的训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