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乒乓黄金大赛十月开战 冠军代表湖南出征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符环宇 2017-10-13 15: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乒乓黄金大赛湖南赛区即将开打。图片来源/湖南省乒乓球协会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广州轻工集团特约2017“双鱼杯”乒乓黄金大赛(湖南赛区)暨湖南省第四届“国窖·1573杯”业余乒乓球王冠团体争霸赛将于10月28至29日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地的一百多名业余乒乓球精英报名参赛,其中甲组14支队伍,乙组27支队伍。刚刚获得天津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铜牌和50岁组单打第四名的湘潭运动员周小芳,前国青队队员袁芳,全运会选手廖玲娜、莫华,业余高手何明辉、王嵩松、杨森宇等都将在比赛中一展身手,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场精彩比赛。

  广州轻工集团特约“双鱼杯”乒乓黄金大赛创办于2012年,目前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湖南赛区比赛也已连续举办四年。今年大赛进行了全面扩容,赛事由8个赛区增加到12个赛区,算上越南赛区,这项赛区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业余乒乓球国际品牌赛事,竞争必将愈加激烈。本次比赛甲组冠军队,将代表湖南参加于12月初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争夺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大奖。

  今年赛制还进行了较大的改革,进一步了扩大了参赛人群,为更多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球技的良机,同时更好迎合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提升企业社会良好形象,都将发挥积极影响。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广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红网体育、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维文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宝矿力水特、长沙康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顺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先锋乒羽频道、博乒网等单位联合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