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湘涛华莱主场能否绝地翻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0-12 09: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7日,中乙排名赛首场,湘涛华莱客场1-4不敌北京理工。 图为31号刘帅世界波打入唯一的进球。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周雨墨)本周六(10月14日),湘涛华莱队将在主场与来访的北京理工进行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也是2017赛季中乙联赛15-16名排名赛第二场。在首回合比赛中,北京理工在主场4-1战胜湘涛华莱。若湘涛想要主场翻盘,必须在至少进三球的基础上零封对手。如果两队大比分打平,将通过点球大战的胜负来决定最终排名。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球队在结束与北理工的比赛后就匆匆返回益阳,开始赛前训练。不过据部分球员透露,虽然没有假期一直训练,但帕特里克的训练强度并不大。

  不知以赛练兵的老帕,最后一场主场之战,会派出怎样的阵容来对阵北理工,球队又是否能在他的带领下,实现主场翻盘。

  结束本场比赛后,湘涛华莱队将于10月15日上午在基地进行恢复训练,下午召开全队会议。随后全队将开始为期1个月的假期,于11月中旬再次集中训练。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今天上午在球队领队及助理教练的陪同下,湘涛华莱队的队员们进行了放假前的体重测试。球队队医介绍,体重记录是取两次测量的平均值,这次测量体重主要是想看看队员们在放假期间是否也能合理地进行自我控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