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新能源汽车拉力赛明日鸣枪 多方努力确保赛事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0-10 20: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将于明天(10月11日)正式开赛。今天(10月10日)下午,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南庭戴斯酒店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湖南省体育局、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湖南省体育总会,以及长沙市体育局的各级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历时5天,分别在长沙、益阳、常德、益阳南县、岳阳五地举行,赛事全程共500公里,设有加速赛、障碍赛、定速赛三个奖项。赛事共吸引了一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车手报名参赛。其中,国外车手8位,分别来自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国内车手90多位,有来自各大汽车拉力赛的顶尖高手和冠军车手,如“中国车王”卢宁军、知名车手孙玉卿、鹿丙龙等,也有来自企业、媒体、社会个人的汽车爱好者。此外,组委会响应观众号召,特组建明星车队组队参加比赛。明星车队由王明娟、杨霞、乐茂盛、伍湘梅、傅祖斌、陶毅等湘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组成。

  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汽车画刊杂志社共同承办。赛事合作伙伴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赛事赞助商众泰汽车、御捷新能源、可口可乐、深拓智能、汉凯起泡酒、能翔优卡新能源汽车、苏州汇泰新能源、湖南财信特来电、捷奥给于此次赛事鼎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