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登36+9+11火箭胜尼克斯 周琦3分钟送2大帽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0-10 16: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17-95击败对手,季前赛取得三连胜,保罗因右肩挫伤缺席本场比赛,埃里克-戈登顶替他出任首发,莱恩-安德森休战一场后复出。周琦此役登场3分27秒,2投1中,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拿到3分1个篮板2次封盖。

  和前两场季前赛不同,此役保罗缺阵,哈登再度进入单核模式,在比赛中,他的进攻欲望明显增强,多次强行单挑将球打进,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哈登打得也极为兴奋,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再度完成突破暴扣,引得火箭替补席集体起立欢呼,36分9个篮板11次助攻,哈登用火热的状态证明他已经为常规赛做好了准备。

  火箭本场一上来便下起三分雨,他们开局前5次出手全部是三分,哈登和戈登分别命中2记三分,安德森也有远投进账,火箭开局三分5投5中,取得15-7领先。尼克斯随后掀起反击,比斯利和小哈达威连续完成暴扣,纽约打出一波9-1的攻势将比分追成16平。在僵持片刻后,火箭再度发力,他们在本节最后3分钟里通过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巴莫特上篮得手后,首节战罢,火箭以35-21领先。

  次节回来,火箭便再度送出一波5-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虽然大比分落后,但尼克斯在场上仍然展示出了韧性,贝克在抢断后倒地将球传出,助攻坎特完成暴扣,随后,坎特在篮下强打塔克制造犯规,被撂翻后,他索性趴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撑,尼克斯在随后不断将分差缩小,在本节还剩1分13秒时,多特森突破得手,尼克斯将比分追成51平。在本节最后时刻,哈登开始发威,他在最后30秒里连取6分,哈登先是飙中三分,随后持球一条龙,连续变向一打三将球送进,并制造了犯规打成2+1,在完成这一次进攻后,哈登还对着底线一声怒吼,完成了发泄。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9-5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登连续送出三记妙传,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尽管只是季前赛,但场上却打出火药味,哈登和杰克在对位攻防时发生冲突,不过火箭仍然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考特尼-李在本节还剩3分22秒时上篮得手,尼克斯以68-81落后。火箭随后打出一波10-0,哈登飙中三分后,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小哈达威远投命中后,第三节结束,尼克斯以71-91落后。

  末节上来,尼克斯再度掀起反击,他们打出一波14-5的攻势,多特森飙中三分后,尼克斯将比分追至85-96。火箭随后仍然沿用常规赛的核心阵容出战,哈登飙中三分,卡佩拉完成暴扣,火箭多点开花重新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3分27秒,周琦终于披挂上阵,尽管一上来便赔上犯规,但周琦很快适应节奏,不但送出两次大帽,还在外线飙中三分,最终火箭轻松以117-92大胜尼克斯,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双方首发:

  火箭:哈登、戈登、卡佩拉、安德森、阿里扎

  尼克斯:小哈达威、考特尼-李、坎特、兰斯-托马斯、塞申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