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排名赛首战失利 老帕放言:主场至少进3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0-10 11: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中,27号袁露单刀。 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上周末(10月7日),湘涛华莱在客场与近两年未见的老对手北理工进行了2017中乙联赛排名赛首回合较量,虽然刘帅世界波一度扳平比分,但湘涛华莱仍以1-4不敌对手。这一比分,也是湘涛华莱自2010赛季与北理工交手以来,输掉的最大分差。

  由于比赛期间正值国庆假期,红网体育记者注意到,除了到场为主队北理工加油的学生外,还有湘涛华莱队中部分队员的亲朋好友也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但湘涛队员赛后需要立即赶往机场,因此在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也只是简单的到看台附近与朋友打个招呼就回到更衣室。而终于结束三连败的北理工队员们,则是与球迷们共同庆祝这一场大胜,更有球迷在现场燃起象征北理工的黄色烟雾。

31号刘帅世界波。

31号刘帅跟队友庆祝进球。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实际上湘涛华莱队在中乙各队中都是备战排名赛时间较长的球队,甚至与冲进前四打淘汰赛的球队无二。但长时间的备战并未带给湘涛华莱期待中的胜利,当主教练帕特里克被问及,队员们是否由于一直未能有连休假期导致精神压力较大、身体较为疲惫因而输掉比赛时,他表示:“湘涛华莱作为一只中乙球队,一个赛季的比赛强度相比欧洲球队并不算大。而队员们虽然没有以往那样的整天休假或是连休,但也并非没有休息,根据训练计划都是休息与训练穿插进行。对于球员们来说,只有无止境的训练才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谈到本周末的比赛,帕特里克表示,主场比赛将力争零封对手,并取得至少3个进球。而在保证获胜的基础上,他将通过比赛考察球员状态。

13号王琛带球突破。

  10月14日的比赛将是湘涛华莱2017赛季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球队将从10月15日下午起开始放假,一个月后将收假训练,随后从11月中旬训练至12月中旬再放假。

  自上赛季球队降级后,本赛季初,湘涛华莱队大约有16名球员离队,也使得球队一度无法报满足协规定的23人大名单。在引入8名球员后,湘涛华莱队开始再度征战中乙联赛。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随着赛季结束,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续约等相关工作也慢慢被提上日程。赛季初加盟的王君等队员的合同均已到期,韩毅作为租借来的球员,同样租借期已满;而张浩此前与俱乐部签署的为1+1合同,是否会继续留队也不得而知。老队员中,刘帅、孔涛、王昊智、董建宏等人的合同也均已到期,下一步他们将如何选择现在也还是未知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