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皇马续约潜力新星阿森西奥至2023年 毁约金达7亿欧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9-30 15: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马德里9月29日电,皇家马德里再续约一名潜力新星。29日俱乐部宣布,与小将阿森西奥签订新合同,将双方的合约延长至2023年。

  21岁的阿森西奥自上赛季加盟皇马以来表现抢眼,并成功在队里站稳脚跟,成为齐达内阵中的重要一员。本赛季他已为皇马打入4球,并奉献一记助攻。这名年轻人的表现也引来了诸多关注。为防被挖墙脚,本次续约,皇马也借机将他的合同毁约金提高到了7亿欧元。

  在当日的续约仪式上,阿森西奥说:“能与全世界最伟大的球队延长合同是一种荣幸。去年对我来说是让我得到大幅成长的重要一年。今年我们的开头也不错。我的目标仍是与从前一样:为皇马赢得更多的冠军。”

  阿森西奥还表示:“我现在很年轻,每一年我都需要成长并且让自己进步一点。”展望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他肯定:“能够在这样重要的一年代表我的国家而战是特别的。我将努力争取去世界杯。”(谢宇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