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君王昊智建功 湘涛华莱客场2-1胜江西联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9-25 10: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在9月24日进行的2017同道伟业中乙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湘涛华莱赴客场挑战江西联盛队。凭借8号王君在第8分钟的进球和第69分钟28号王昊智的进球,湘涛华莱队在客场2-1击败江西联盛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湘涛华莱今日首发11人。本文摄影/周雨墨

  本轮比赛,湘涛华莱主教练帕特里克选择了本赛季一直替补的邓子豪出任门将,伤愈且恢复良好的3号周琛崴和之前因累积黄牌停赛的汪泉、王君均重回首发。开场1分钟,31号刘帅在进攻中贡献第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27号袁露带球突进,被对方5号曹驩挡出底线,随后31号刘帅开出角球,8号王君将球打入。湘涛华莱1-0在客场领先。

王君(左)与队友庆祝进球。

  第12分钟,13号王琛本方半场断球晃过对方一名队员,单刀带球突破大力射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江西联盛队在禁区左路打门,守门员邓子豪侧身将球扑出,江西联盛队12号黄佳强大力补射被湘涛18号汪泉和迅速起身的邓子豪合力挡出。第25分钟,湘涛华莱13号王琛在禁区边缘与对方争抢球的过程中被放倒,湘涛华莱获得一粒任意球,31号刘帅主罚直接打门被对方守门员没收。第31分钟,13号王琛中路将球横敲给跟上的27号袁露,球被出击的守门员接住。第36分钟,江西联盛8号王康右边路起脚射门,被邓子豪侧身接住。第43分钟,江西联盛队开出角球并抢得头点,随后湘涛华莱两名队员跳起头球解围失败,湘涛旧将曹驩跟上一脚将球打进,场上比分被追平。第45分钟,江西联盛再次发起进攻,右边路小角度打门,被守门员邓子豪扑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战至1-1。

湘涛华莱旧将曹驩(左)在防守袁露(右)。

  下半场开场,湘涛华莱用37号陈琪换下27号袁露。第50分钟,替补上场的37号陈琪右边路传中,对方门将比湘涛华莱跟上的13号王琛快一步将球抱在怀中。第62分钟,13号王琛错失单刀机会,被对方37号郝爽将球挡出。第64分钟,31号刘帅禁区边缘接8号王君轻敲传球直接打门,被守门员接住。一分钟后,刘帅再次在门前接37号陈琪传中头球攻门被守门员单手托出。第65分钟,江西联盛17号汪帅换下12黄佳强,湘涛华莱用29号韩毅换下3号周琛崴。第69分钟,28号王昊智接13号王琛传球大力射门,球直直飞入球门,湘涛华莱2-1再次领先。

王昊智庆祝进球。

  第71分钟,31号刘帅边路接球接连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将球传给13号王琛,王琛大力射门球偏出门框。第73分钟,江西联盛用24号熊常清换下3号郭子超。第78分钟,28号王昊智主罚任意球,被守门员没收。第83分钟,29号韩毅单刀突破至前场将球回敲给跟上的31号刘帅,刘帅大力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84分钟,37号陈琪禁区边被曹驩放倒,湘涛华莱获得一个任意球,28号王昊智直接打门高出。最终,2-1的比分被维持到比赛结束,湘涛华莱客场战胜江西联盛,将自己在中乙南区的排名锁定在第八名。

队长王琛张弓搭箭。

  另据红网体育记者得知,在同时结束的另一场中乙联赛中,北区球队北京理工客场1-2不敌河北精英,排名北区第八。根据中国足协中乙竞赛规则,湘涛华莱将在10月7号赴客场与北京理工进行中乙排名赛的第一场比赛,随后在10月14日湘涛华莱将回到主场,两回合排名赛最终胜出的球队,将获得2017赛季中乙联赛的第15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