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凤凰开战 柯洁朴廷桓一决高下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符环宇 通讯员 杨 编辑:符环宇 2017-09-22 11: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艺术年展暨第8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记者见面会。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符环宇 通讯员 杨志存)9月21日晚,凤凰艺术年展暨第8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记者见面会在湘西天下凤凰大酒店举行,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中国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以及罗洗河、陈耀烨、唐韦星等世界围棋冠军出席。

比赛举办地点:凤凰。

  会议就第8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比赛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9月22日下午13:00,比赛将在万寿宫烟雨平生楼举行,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九段,将与来访的韩国围棋第一人朴廷桓九段进行巅峰对决,冠军选手将获得60000美元的冠军奖金,亚军选手将获得40000美元奖金。

历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情况统计。制表/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