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网八强赛:张帅延续强势表现 2比0横扫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9-22 09: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广网八强赛:张帅延续强势表现2比0横扫对手

张帅在当晚的比赛中。黄晋文摄

  中新网广州9月21日电 (沈钊)2017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下称“广网”)八强赛21日晚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张帅在当晚比赛中延续了前两轮比赛的强势表现,以6-1、6-1的成绩横扫乌克兰选手科兹诺娃,锁定一个四强名额。

  据悉,前两轮比赛中,张帅分别以6-1、6-0和6-0、6-0的比分横扫“95后”中国小花尤晓迪和土耳其选手索伊鲁。其对手科兹诺娃则在前一轮比赛中送给中国金花韩馨蕴“双蛋”。

张帅在当晚的比赛中 黄晋文 摄

张帅在当晚的比赛中。黄晋文 摄

  当晚第一盘比赛开始,张帅凭借率先发球的优势迅速拿下一分,随后又率先破发稳住优势,再下一城后迅速将比分扩大至3-0。科兹洛娃虽然凭借第二个发球局扳回一城,却未能借此站稳脚跟,又一次连丢三局后输掉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强势依然,第一个接发球局率先破发,而后连续得分直接将比分扩大至4-0。科兹洛娃虽然在第五局比赛中成功破发,然而大势已去,难以挽回。最终,张帅以6-1、6-1的比分横扫科兹洛娃晋级四强。

  据悉,今年广网比赛单打正赛中共有中国选手9位,人数在历届广网中排名第二。截至当晚的八强赛,仍在参赛的单打选手仅余张帅一人。

  截至记者发稿时,俄罗斯选手罗迪娜和澳大利亚选手卡布雷拉的比赛还在进行,张帅将在下一轮与二人中的胜者争夺半决赛资格。其中,罗迪娜当前位列世界排名94名、最高排名74名,卡布雷拉当前位列世界排名153名、最高排名150名。(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