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水皇后”吴敏霞创立运动品牌 希望传递正能量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9-21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同时我希望中国跳水一直延续辉煌,要知道运动员、教练员都很辛苦,压力也非常大,希望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心愿。”吴敏霞说。

  原标题:“跳水皇后”吴敏霞创立运动品牌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记者周欣)20日,“跳水皇后”吴敏霞宣布与丈夫张效诚共同创立青少年家庭健身领域专业运动品牌——MXW敏行者,她本人担当品牌的“首席荣誉产品官”。

  作为奥运5金得主,吴敏霞在20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她会把自己25年如一日的职业体育精神,倾注在产品质量与运动服饰穿着体验方面,以自己专业运动员的视角尽心支持该品牌,同时不断向年青一代、向全中国和全世界传递体育精神与文化自信。

  吴敏霞于2016年12月正式退役,今年5月领证结婚。吴敏霞表示,创立运动品牌曾经是自己“敢想而不敢干”的事情,而丈夫张效诚把她的想法变成了现实。

  “我和我先生,会尽心打造我们的品牌文化,倡导健康科学的运动生活方式。让消费者能对我们的产品产生愉悦的归属感。”吴敏霞说。

  MXW敏行者品牌由张效诚与号手服饰总经理洪景欣联合创立;星烁体育负责品牌公关营销及专业领域资源合作;合能创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开拓;设计团队是ChiiiDesign。

  10月,吴敏霞将与张效诚举行婚礼,此后二人的生活重心将转移到上海。

  吴敏霞表示,她将在上海体育学院开始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同时也会继续关注中国跳水的发展。“跳水带给我很多荣誉。都说‘走下领奖台就从零开始’,但是我不会忘记通过自己努力走上最高领奖台的那种精神和意志力,我会把这种心态延续下去,不管是做事还是做人,我都希望能够传递正能量,激励年青一代。”

  “同时我希望中国跳水一直延续辉煌,要知道运动员、教练员都很辛苦,压力也非常大,希望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心愿。”吴敏霞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