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赛季排球联赛升级排超联赛 并增添新赞助商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9-21 10: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6-2017赛季,联赛推广方通过增加比赛奖金、引进“鹰眼”设备、重启全明星赛等一系列改革措施,让联赛变得更有活力,也吸引了更多关注。

  原标题:排超联赛添赞助商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推广方排球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20日宣布,玲珑轮胎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赞助商。继光明乳业、匹克体育之后,又一家赞助商将助力即将启航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

  自2016年体育之窗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后,中国排球联赛发生了很多变化。在2016-2017赛季,联赛推广方通过增加比赛奖金、引进“鹰眼”设备、重启全明星赛等一系列改革措施,让联赛变得更有活力,也吸引了更多关注。

  中国排协相关人士表示,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一事也已经尘埃落定,新赛季的排球联赛将正式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玲珑轮胎也加入到联赛赞助商的行列之中。

  据介绍,玲珑轮胎与排球之窗已就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赞助事宜达成合作,前者将成为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和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赞助商。

  谈及本次合作,玲珑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排球拥有良好的历史传统、广泛的受众群体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排球联赛近两年也力主创新、越办越好,“这跟我们的企业精神非常契合,同时也为此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联赛正朝着市场化和职业化方向迈进,我们也希望参与到这个进程中,助力联赛发展提速”。

  排球之窗负责人表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即将盛装启航,我们对联赛的运营也迎来了新的起点。玲珑轮胎成为联赛橡胶行业独家创始合作伙伴,无疑是一大利好,这也是联赛商务运营开放式和多样化发展的有力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