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再战江西联盛 全力争分还是沙场练兵?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09-20 20: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本周日(9月24日),中乙联赛迎来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湘涛华莱将在客场对战江西联盛。目前湘涛华莱以25分排名南区第八,而江西联盛排名南区第五。虽然江西联盛只与排名第四的南通支云相差3分,但因为净胜球劣势,江西联盛已基本失去“冲甲”的希望。

6月24日两队首次交手1-1战平。摄影/周雨墨

  从目前中乙南北区积分排名的情况来看,湘涛华莱在排位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老对手北京理工。北理工现以23分排名中乙北区第八。根据中国足协赛程安排,中乙排位赛将在10月7日和10月14日进行,主客场顺序由两支球队的积分成绩决定。积分较高的球队先客后主,若积分相同,则根据净胜球、总进球数等来决定。

湘涛主帅帕特里克赛后为湘涛球迷签名。摄影/周雨墨

  因此对于湘涛华莱而言,周末与江西联盛的比赛如果输球,就很可能在排位赛中处于先主后客的劣势。不过对于主教练帕特里克而言,现阶段球队的主要任务已经由全力争胜变成为下一赛季打好基础。老帕也坦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给队内的年轻球员一些展示自己的机会,让他们在比赛中积累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