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鲁尼因酒驾被吊销驾照两年 强制100小时社区义务劳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9-19 09: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鲁尼因酒驾被吊销驾照两年

  新华社伦敦9月18日电(记者王子江)英国球星鲁尼上月底的酒后驾车案件18日有了初审结果,他被处以吊销驾照两年外加为社区义务工作100个小时的处罚,同时还需缴纳170英镑的罚款。

  英国媒体还透露,埃弗顿俱乐部也会对鲁尼处以罚款,金额是两周工资,大约30万英镑。

  鲁尼当天来到曼城附近斯托克港地方法院参加听证会,法庭认定他在8月31日晚酒后驾车,呼吸检测器检测他当时体内酒精含量是法定标准的近三倍。

  听证会结束后,鲁尼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称自己的行为是“完全错误”和“不可原谅”的。声明还说:“我已经向我的全家、俱乐部主教练和主席以及埃弗顿的每个人都进行了道歉。现在我向所有球迷以及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支持我的每个人道歉。”

  检察官加斯克尔在法庭上说,8月31日晚凌晨两点10分,一名巡警发现一辆大众甲壳虫轿车一侧的尾灯熄灭,这名警察想跟踪该可疑车辆,但车辆突然停在路边,警察发现驾车的是鲁尼,另外一名女性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在酒精检测后,鲁尼被带到警察局接受了询问。

  鲁尼的律师在辩护时说,考虑到鲁尼经常参加慈善活动,希望法官不要判罚他参加义务劳动,但法官没有听取这些辩护意见。

  法官泰姆佩利说:“这是非常严重的案件,因为那天晚上的误判,让自己和所有路人处于危险之中。”

  鲁尼的妻子科琳没有陪丈夫出庭,事发时,怀有身孕的科琳正在外地度假。与鲁尼同车的29岁女子罗拉事发后反倒成了网络红人,登上了很多英国小报的头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