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主帅帕特里克:我们来年再战 重回巅峰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9-18 09: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28号王昊智带球突破。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 9月17日下午,湘涛华莱在主场益阳奥体中心结束了本赛季中乙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湘涛华莱被南通支云替补上场的8号张卫补射绝杀,最终比分定格在0-1。

  赛后,球队主教练帕特里克带着全体队员向最后一个主场前来支持的球迷一一致谢,帕特里克更是在看台下向球迷直接保证,下一赛季将带领球队重回巅峰:“很遗憾今天的比赛没能取得胜利,也很遗憾这一赛季没能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下一赛季我们将重整旗鼓、重回中甲。”

  虽然球队目前遭遇三连败,但前来支持球队的球迷们对帕特里克仍表现出十足的信任,也向给球队带来新气象的老帕表达了感谢之情。

  在赛后发布会上,帕特里克并未对本场比赛做过多的评价,只表示这个结局有些可惜,毕竟球队在控球时间上占优。随后老帕表示,球队需要忘记这一赛季,开始着手全力备战下一赛季。

  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老帕对下一赛季表现出极大的欲望:“我们会对目前球队的整体情况做一个全方位的评估,然后拿出下一赛季的方案和计划来。当然这一赛季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并不会放弃,我们一定会像这一场比赛一样,争取到最后一秒钟,尤其是两场排位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