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补时阶段遭绝杀 湘涛华莱0-1不敌南通支云三连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9-18 09: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乙联赛第21轮比赛湘涛华莱首发阵容。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9月17日下午,湘涛华莱迎来联赛阶段最后一个主场,对阵来访的南通支云队。最终湘涛华莱在最后一个主场的最后一分钟被绝杀,0-1不敌南通支云。

  本场比赛,上一轮停赛的7号王庆重回首发,8号王君坐镇替补席,10号张浩和23号刘青因伤未愈没有进入大名单。

  第7分钟,南通支云队利用湘涛华莱后防解围不彻底的问题,完成第一次射门。

  第11分钟,进攻中的13号王琛被对方绊倒,湘涛华莱获得一个任意球。28号王昊智直接打门,被对方守门员接住。

  第16分钟,27号袁露带球直入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后防31号刘帅中场接球直接大力射门,球高出门槛。

  第23分钟,27号袁露门前断球几番带球后将球传给右边路的13号王琛, 31号刘帅中场接球传给左边包抄上来的28号王昊智, 29号韩毅禁区里带球,被防守队员截断,跟上的32号于天竹补上射门,被守门员接住。

  第36分钟,13号王琛单刀带球突破,被守门员出击双拳击球解围。

  第37分钟,28号王昊智主罚禁区外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

  第39分钟,6号孔涛右边路接13号王琛传球后传中,被对方头球解围顶出底线。

  第40分钟,南通支云断球快速反击,6号孔涛战术犯规被罚一张黄牌。

  第43分钟,南通支云在湘涛华莱门前大力射门,被门将董建宏接住。

  上半场结束,双方战平。

32号于天竹在比赛中争抢头球受伤。

  下半场开场,南通支云用19号任兴隆换下9号王鑫政。

  第49分钟,29号韩毅左边路接球传给等在禁区里的27号袁露,袁露将球趟至门前被守门员没收。

  一分钟后,29号韩毅再次带球突破至禁区,射门被扑出。

  第55分钟,湘涛华莱用3号周琛崴换下在争抢头球过程中受伤的32号于天竹。同时南通支云队用16号换下25号。

  第61分钟,湘涛华莱用37号陈琪换下27号袁露。

  第67分钟,31号刘帅与3号周琛崴在中场相互传球踢出配合晃过对方防守队员,29号韩毅禁区里接周琛崴传球射门,被守门员接住。

  第71分钟,南通支云队在门前制造混乱,并趁乱打门,在守门员董建宏出击解围失败后,3号周琛崴在门线将球踢出解围。

  第80分钟,主裁判认为3号周琛崴边线发球拖延时间,给出一张黄牌。

  第84分钟,湘涛华莱用17号刘沛林换下13号王琛。

  补时阶段,南通支云8号补射破门,随后因挑衅观众被红牌罚下。

  最终湘涛华莱以0-1不敌南通支云,结束了本赛季联赛阶段的全部主场比赛。下周日(9月24日)湘涛华莱将赴最后一个客场,挑战江西联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