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恒大客战苏宁 斯科拉里卡佩罗老友争锋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9-17 11: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南京9月16日电(特派全媒体记者 李斌)在亚冠出局的广州恒大周日迎来中超联赛,斯科拉里带队在南京客战老对手江苏苏宁,曾一度和恒大争霸的苏宁本赛季时运不济,目前仅以22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

  伴随着天津亿利周五输球,苏宁目前的积分高出降级区7分,卡佩罗上任后苏宁的保级压力有所缓解。但苏宁的班底依然强劲,能给恒大带来压力。恒大目前备受球员缺席、伤病和疲劳的影响,李学鹏因为停赛而缺席本轮赛事,曾诚也未能随队出征南京,这位主力门将目前被列在伤病名单之中。斯科拉里表示曾诚的膝盖有伤,而且郑智有感冒在身。斯科拉里透露,郑智其实周二亚冠联赛当天就感冒了,但依然踢了120分钟比赛。另外,球队在亚冠比赛中鏖战120分钟,对整体的体能影响也比较大。“我们在亚冠联赛打了120分钟,这些天球员都在恢复之中,所有球员都能达到很好的状态,大家都有心理准备去迎接这一场比赛。”斯科拉里说,“这场比赛非常特别,我见到了老朋友卡佩罗,我和他友谊深厚,我非常尊敬他,我们是15年的朋友了,现在在中国相见,非常特别。”

  在亚冠出局之后,当有媒体记者问给恒大今年的表现打多少分时,斯科拉里说:“我不知道如何打分,我们状态非常好,在某些方面我们现在比赛季初、赛季中做得更好。球队的精神领袖是郑智,几名老队员在需要坚持的时候都能起到榜样的作用,年轻球员也会向郑智学习,我非常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